可上九天揽月!雅克德罗推出5款砂金石系列腕表

2017/10/30 18:11:14
1604

    壮观辽阔美丽的星空,给人以梦幻般的遐想,前所未有,震撼心灵,雅克德罗的制表师淋漓尽致地将其表现出来,创造时计与天文学的有机结合体。选取表面能散发点点星芒的神奇砂金石为材,以卓绝的工艺,将它镶嵌于方寸之间,打造腕间的星空宇宙。以下为雅克德罗的主推的五款砂金石腕表。



1.砂金石偏心大秒针腕表(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Aventurine)

两圆相交镶嵌,银色线条赋予简约时尚感,砂金石表盘印着点点星光,布满银河系色彩的绚烂十分夺人眼球,18K 白金体表缘,精钢表壳镶176颗钻石,在光影之下闪烁着魅力光彩,魅惑无穷。






立体感的表针凸显时间的活力,整体给人以放空的想象,偏心大秒针是本款产品的亮点,赋予雅克德罗独特细腻,简约时尚的气质,采用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约 68 小时,直径为 39 毫米,男女标配,高端大气上档次风范。


2.砂金石陀飞轮大秒针腕表(Grande Seconde Tourbillon Aventurine)

此款设计将两圆相融绘成“八字形”状,天空图表盘及银河图表盘,星宿密布整个夜空,仿佛触手可及。在表盘之上恒力陀飞轮是最瞩目焦点,轨道式飞行陀飞轮好似星体的一颗搏动的心,蠢蠢欲动。




钻石镶嵌在白金内盘环以及白金表壳,充满着高贵特质,光影之下,光彩夺目。白色珍珠贝母,蓝色精钢指针的融合,为表盘增添一分柔和温暖的蓝天梦。这些浪漫而复杂的功能都是由独一无二的专利机械模块控制。


3.砂金石月相腕表(The éclipse Aventurine)

砂金石月相腕表带有奇幻感触的女性气质,更是精湛制表与浪漫诗意的完美结晶。砂金石表盘,精钢表壳,镶嵌176颗钻石和镀铑镶饰。七颗镀铑星星搭配一幅镀铑月亮,简直精美绝伦,如同诗歌一般,让人有一种难以抵抗的魅力。转动的表针昼夜交替,仿佛与点点星芒诉说着妙不可言的宇宙奥秘。



4.雅克德罗砂金石 35 毫米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35mm Aventurine)表

精钢表壳镶嵌 48 颗钻石,包围着深蓝浩瀚的璀璨星空,轻托着位于上侧的偏心式表盘,如同一轮明月悬于深空,在深蓝色的夜空里,耀眼夺目。将璀璨星空搬运到精致的表盘上,如把神秘的星空凝聚在腕间一般,用“视觉美”来延续。



5.砂金石优雅 8 腕表(Lady 8 Aventurine)

独具特色的 8 型设计亮点,成为夺人眼球的梦幻腕表。简约高贵,唯美工艺与艺术情怀,堪称经典之作。12 时位置镶饰滚珠,将永无止境的时光轮回存于时计中,滚滚流淌,蜿蜒前行。在腕表技能的基础上,为其增添一份精致的魅力,深获人心。


分享转载至:http://tech.ifeng.com/a/20171030/44734943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