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我們現有接受 Visa, Master Card, 銀聯借記卡信用卡, 支付寶及微支付進行網上即時付款以進行購買活動。

同時我們亦接受客戶以匯款方式將購買貨品款項直接匯款到我們公司(香港本地銀行戶口)。

有關款項交易查核時間一般由數小時至3天不等,跟據銀行所提供的指引,所有交易款項會因應個別情況會需要不同的審核時間。出現個別情況時,我們會立即通知個別客戶,希望客戶接受及耐心等候。同時為保障持卡人(付款人)的利益,出現特殊情況下: 如銀行懷疑交易個案,購買人未能有效提供付款人資料及授權,VIPSTATION.COM.HK 有權作出最後決定取消交易個案,交易個案一經取消有關款項會立即退還致發卡銀行,一般信用卡退款需時,如出現任何退款問題,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全力協助及跟進問題個案。

聯絡方式:
EMAIL: info@vipstation.com.hk
HOTLINE: 852-2301 3221

安全連結



VIPSTATION.COM.HK 以提供的在線 SSL 256 加密連結 (客必須使用https://才能享受加密連結保障),以保障客戶在我們網站進行所有瀏覽及交易均享有保密的安全連接。

客戶在進行付款交易時,系統會因應客戶所選擇的付款方式,轉跳到相應網上付款平臺公司,繼續進行卡號輸入及驗證流程(VISA & MASTER CARD由MASTER CARD 公司直屬系統處理。銀聯卡則直接由國內網上銀聯公司直屬系統處理),所有卡號記錄均不會直接保存到 VIPSTATION.COM.HK 網站及其數據庫內,提高客戶在我們網站上交易的最高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