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Watch 保养卡条款及说明


第一条 保养期内会员独享

  1. 门市免费基本清洗腕表服务。
  2. 维修零件折扣优惠。 
第二条 使用细则
  1. 所购之腕表由购买日起计算,可享本公司提供额外保养服务10年。保养范围仅限於正常使用情况。一切维修或零件更换均不会改变或延长该腕表之保养期。本保养服务只适用於客人自行携表到门市中心。
  2. 为防止被盗,客户使用服务前必需出示保用卡及提供登记电话号码。
  3. 非保养范围:使用不当、疏忽、自然灾害或未遵照产品说明书进行操作、非防水腕表的入水损坏及不正常之磨损或摔伤等。遗失购物发票、涂改或发票上没有购物日期或产品序号曾被更改、删除或除去。
  4. 对於非保养范围内之一切维修及服务,我们可能会根据腕表的款式和所要求之服务而收取相关费用,收费按情况而定。本公司不能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均可提供相同型号之腕表零件,如该型号之零件已停止生产,我们将尽力提供同等价值和外观相近的零件替代。
  5. 本公司保留更改以上条款及细则之权利,而毋须另行通知客户。